用贫瘠想象做最美徒劳无功

408

Blake全程非可爱二字不能诠释┌(┌ 、ン、)┐

Blake离家前和爸爸吵架了吗?她是因为追随Adam一同奋斗才离家的吗?

爸爸的爱好笨拙好萌各种关爱女儿的小动作戳死我了┌(┌ 、ン、)┐请让我暂时搁置一下叔叔故事里巨大的信息量享受一下家庭的温馨…

sun我已经看到你被爸爸嫌弃的未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已经在磨刀了(我还想看Blake对爸爸说离开的原因是Adam然后你就…)妈妈简直巨喜欢女婿啊哈哈哈

Blake你还在战斗的问题上死撑吗,猴猫竟然难得吵架了(或许他们从上船开始就没在一条路上)(但是你又扇sun的耳光哈哈哈是不是证明其实感情也挺好)
Blake一直以来那种'遗世独立'的个人空间一下子被sun打破不吵架才怪啦(反正你总有一天会接纳他的( ̄y▽ ̄)~*)

最后白牙的小姐姐(?)应该是前面提到的姐妹?Adam的前哨?好奇死我了…┌(┌ 、ン、)┐

评论 ( 7 )
热度 ( 1 )

© 砂糖玉之月 | Powered by LOFTER